[そらまふ]Word[part.3]

  *上一篇
  *03. 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04. 我才不在乎 05. 世界和我作对
  *ooc注意
  *小可爱们可以不用看了……真要看就看最后的ps吧_(:з」∠)_
  
  再次醒来时,已经回到了寝室。
  在睁开眼看清眼前的天花板后,まふまふ瞬间跳起来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在发现自己处于熟悉且安全的环境后,送了一口气。
  检查了一下身体,并没有什么别样的痕迹,那人的行为应该是被阻止了。而救他的人,应该就是失去意识前最后听见的那个声音吧。まふまふ感激的想到,虽然他并不知道那人是谁,但是真的很谢谢他。
  [不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子啊……真的想当面说声谢谢。]于是まふまふ爬下了床,鼓起勇气向隔壁床坐着的室友A问道。
  “那个,我想问一下,我回来的时候,有谁将我送回来吗?”
  室友A抬头看了まふまふ一眼,表情冷淡的说道:“没有,就你一个人走回来。”
  “诶?!”まふまふ有些惊奇的叫了出来。明明他已经昏迷了,室友A却告诉他他是自己走回来的?这种不科学的现象不免让まふまふ着急的想要询问更多更详细的内容,但室友A却什么都没有说了,看起来极为不耐烦的样子。
  无法,只能走回自己的床位,坐在床上默默的发着呆。
  “他们无法看见我的。”一个声音忽然出现在他的脑海中。まふまふ能够分辨出这是刚刚救了他的人的声音,虽然没说几句话,他却依旧记得。
  “为什么他们看不见你?”まふまふ开口问道。随后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也无法看见。
  “因为我是幽灵,没人能够看见幽灵的样子。”
  “我也不能吗……?”まふまふ有些失落的问道。他本以为他是特殊的那位。
  “抱歉,你也不能,但你是唯一能听见我声音,并让我附体的人。”那声音似乎知道まふまふ对此有些不太高兴,便如此安慰道。
  まふまふ听后很快的就知道了自己得救的原因。“那个时候,你附体于我的身上帮我赶走了那人对吗?谢谢你。”
  “不用谢。”那声音笑道。“不过,你不怕我趁机夺取你的身体不还给你吗?”
  “不怕呀。”まふまふ听后同样笑道:“要夺取你早就夺取了吧?用不着等到现在。对了,还没问你的名字呢?”
  “我是そらる,因为某些原因会一直在你身边,请多指教。”
  “多指教~”まふまふ高兴笑着。虽然无法看见そらるさん,但是能有人,或者说是幽灵,陪在他的身边,他觉得很高兴。
  まふまふ随后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刚刚推门进来的室友B给打断了。
  “我说,你是不是有病?”室友B的语气很是不善,表情也充满了鄙视。“一个人自言自语说些什么呢?就算你想靠这个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也只是让人厌恶而已。”
  “诶?”忽然听到如此不善的语言,まふまふ呆愣了片刻,随后解释着:“不是的,我……”
  结果却再次被打断。“不是什么啊?”一直坐着的室友A不知何时也加入了进来,跟从着说道:“我都看你说了许久了,一个人说着乱七八糟的话语,难不成是神经病吗?”
  随后不论まふまふ说些什么,他们也依旧说着相似的话语,随后越来越多的室友进入,在了解发生了什么后也如室友A与B一般用恶意的语言向他发起攻击。
  まふまふ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这一切都不正常,仿佛全世界的恶意就集中于他身上。他想要辩解,却没人听他说,自顾自的说着中伤人的话语。
  [既然无论怎么解释都没有用,那么换一种方法就好了吧。]まふまふ忽然笑了起来,看向那些面目模糊的室友说道:“是啊,我是有病,我可是有着人格分裂症啊!所以你们若是再多说些什么,我可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来啊。”
  而室友们在听了他的话后,看似害怕的各自散开,却莫名给人一种他们对这个答案很满意的感觉。
  到底发生了什么……まふまふ因不明所以而感到恐慌。忽然之间便发生了这种事,怕是任何人都无法冷静对待吧。明明只是因为他人看似的自言自语,一般只要随意给个借口他人便不会多问什么,但如今却是这样的情况……
  [没事的……没事的……我才不在乎,不过是他人的不理解而已,与之前众人的忽视也没有区别,我早已经不抱有任何期待了。]这样自暴自弃的想着,仿佛能够安慰自己,实际让自己伤的更痛。
  “没事吧?”一个关切的声音忽然响起。“其实……不用在意他人的话语的,你……”
  “没事的,我不在乎,安心吧。”まふまふ在回答完后便爬回床上,盖上了被子,脸也被被子遮挡住,看不真切。
  そらる能够看出被子在不停的抖动,应该是很伤心吧……但是这一切他也无能为力,目前的时机还没到,他无法帮助任何事。唯有祈求那一天快点到来,才有扭转的机会。
  所以现在……睡一觉,暂时忘记这些事吧。そらる复杂的看了看床上的人,用手摸了摸他的头。
  明日并不美好,但我会陪你一同度过。
  

  
  
  ps:我发现……中二三十题它……特别乱……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接了_(:з」∠)_
  本来是因为看了部分题觉得这个故事可以写出来,但因为想着要符合每一题,开始有些受限制并且各种乱,写到最后我在写什么都不知道了……
  果然这种东西应该分开写啊(哭唧唧),现在勉强继续写着,这一章三个题放在同一章了毕竟分三章我真心写不下去了……
  总之大概会写完,哪怕过程再乱也想写到结局……结局是早就想好的,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不写出来不罢休。所以……加油写_(:з」∠)_
  要是觉得不喜欢的可以不看了到时候看最后一章应该就行了,恩……
  下次应该写大纲的要死了_(:з」∠)_(不写大纲仅在脑中构思的后果。)

评论(2)

热度(24)

©芮夕(る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