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七夕的pocky游戏

  *七夕的糖文√
  *瑞金真是好啊w
  *ooc注意
  
  今日是农历七月七日,七夕节。
  一大早,金就接到了凯莉的电话,邀请他和格瑞一起去她家聚会,同来的还有紫堂,如往日一般的四人组,再次于今天聚集在一起。至于原因是什么?目前……不明。
  “所以说凯莉,为什么一大早就要到你家集合啊?”金打了个哈欠问道,因为起得太早,他到现在还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头脑晕乎乎的。
  一旁的格瑞见此虽然什么也没说,但还是默默让金靠在了他的身上,避免他一不小心就晕趴在了地上。
  “对啊……我也想问。”存在感一直很弱的紫堂幻默默的举手问道。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凯莉听后笑着问道。
  “什么节啊?”金不解的问道。他向来对于节日这种东西都记不清,也不会去关注。除非那个节日有假放,才会在前几天得知那是什么节日以及放几天假。
  而格瑞则是知道什么节日也不会说的类型。因此只有紫堂答道:
  “今天是七夕,又怎么了吗?”
  “回答正确,那么你们知道七夕的传统是什么吗?”凯莉习惯性的做出从嘴里掏出棒棒糖的动作,结果却没有如往日一般拿出,而是挥了个空。凯莉这才想起今天因为某些原因没像往日一般吃棒棒糖,尴尬的咳了咳,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金因为还处于迷糊状态没有在意这些,格瑞依旧面无表情的坐在那,紫堂则是注意到了也不敢说些什么,随后忽略了这件事开始回答凯莉的问题。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始于……”
  “好了你不用说了。”紫堂还没有说完,就被凯莉给打断了。“那么多没必要的东西都不需要知道,你们只需要知道,七夕的传统是这个就对了。”
  说完后,不知从什么地方掏出了一盒pocky。
  “唔,凯莉,这是什么啊?给我吃的吗?”金一看到凯莉拿出零食,瞬间清醒过来,兴奋的问道。
  “你是要吃没错,不过……”凯莉停顿了一会儿,才笑着用手指向一旁的格瑞道:
  “是要和他一起吃哟。”
  “一起吃?”金听后不明白的问道:“是指我们大家共同分享吗?”
  “并不是这样。”凯莉挥了挥手表示否定。“忘了吗?我之前说过的七夕传统,就是指……”
  “你,要和格瑞一起吃一根pocky,每人一头分别开始吃,必须要吃完才行哦?”
  “……七夕有这种传统吗?”紫堂幻在一旁小声吐槽道,被凯莉瞪了一眼后便急忙闭上了嘴不再多说什么。
  大概这又是凯莉想出来的什么新的鬼点子吧……他在一旁看着就好。紫堂幻想着,选择了围观接下来所要发生的事。
  而金在听了凯莉的话后,虽然并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但还是同意了。毕竟不这样做……凯莉就不让他吃pocky了。
  凯莉见金没有意见,直接就开始了游戏。至于格瑞的想法?金都同意了他还能拒绝吗?
  游戏正式开始。
  
  整洁的房间内,摆放着各种充满女生气息的物品。而此刻,金与格瑞正坐在一个不符合他们形象的粉红色坐垫上,嘴上叼着一根巧克力味的pocky,却迟迟没有动口。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奇怪啊……]金疑惑的想着。
  格瑞好心的将有巧克力的那头给了他,自己吃饼干的那一头。以往来说金会毫不犹豫的说声“谢谢格瑞”然后开始吃,但是此刻的姿势很奇怪……明显与平日吃的时候不一样啊……
  但是一直僵持着这样也不是办法,凯莉已经不耐烦着叫着“不就是吃个pocky吗磨蹭什么。”
  因此金忽视了内心那奇怪的感觉,直接开口咬着。而格瑞见此也跟着咬着pocky。眼看着他和格瑞的脸挨的越来越近,金内心也越来越感到奇怪。
  这种反应不符合常理,他平日不该是这样的……不过只是吃个pocky罢了……
  [果然很奇怪啊!]金内心不平静的大叫着,不由得闭上了眼,身体不再有任何动作。
  格瑞愣了一会儿,动作也停了下来,随后不再咬住pocky,松开口问道:“金,怎么了吗?你的脸很红。”
  “诶?啊啊?!有吗?”金慌张的开口问道,嘴中咬着的pocky也掉在了地上。
  [啊……真可惜。]凯莉看着地上的pocky遗憾的想到。[还有那么多没吃呢……]
  “行了,游戏结束,我说你们还真是浪费食物啊。”凯莉一脸不满的说道,随后指了指格瑞和金正坐着的坐垫。“还有啊,你们掉下的pocky把我的坐垫都给弄脏了啦,知不知道很难洗的。”
  “啊……对不起啊凯莉,我之后将它会弄干净的。”金抱歉的说道,心脏不知为什么一直在狂跳不停。
  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想了许久都没有答案,只能将之归论于第一次用那种姿势吃pocky太紧张了。
  格瑞则是一直默默的坐在一旁,不知道想些什么。如果仔细观察,能够看见他的眼神飘忽,大概在想些什么。
  “算了,也不用你帮忙了,你洗的话大概会越洗越脏吧?”凯莉摆了摆手拒绝了。“反正我也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这点小事无所谓。”
  金本想反驳说“才没有越洗越脏呢”结果被凯莉的下一句话吸引了注意力,问道:“想要的东西?是指什么?”
  “没……没什么啦!”凯莉急忙摇头道。“金你不需要在意!”
  她要是告诉他们自己拍了他们吃pocky的照片发到网站上让腐女们观看只为了涨粉……格瑞怕是会直接抢过她的手机删掉她好不容易得来的照片。
  因此凯莉只是不断否认,还好金只追问了一会就不再说什么了,这让凯莉松了一口气。
  “所以说……凯莉你今天把我们叫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啊?”紫堂幻问道。
  [不会只是为了让金和格瑞吃pocky吧……]
  “当然不是。”凯莉这才想起来似的,咬断了一根pocky不紧不慢的吃完后,说道:“pocky游戏只是次要的目的,主要的目的还是……”
  “还是什么?”金问道。
  “今天可是七夕哦?传说中牛郎织女相见的日子。而我们现在,因为高中学习很忙的原因难得一见吧?因此我就想啊,难得的七夕,大家都有空,我们就如牛郎织女那般聚在一起玩耍如何?明年格瑞和紫堂幻就要毕业了,想见他们不算容易,因此趁着现在仅有的时间,大家尽情的嗨一场吧!”
  “好的!”金和紫堂幻听后兴奋的回答道。而格瑞似乎也很有感触一般,附和着回答道“好的”。
  [这种时候要是让他们知道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七夕搞事次要目的才是相见玩耍的话……会被打死的吧?]凯莉看着闹腾的众人尴尬的想到。
  [总之也得到想要的照片了,接下来玩耍说不定还能趁机弄几张,就跟着他们一起玩吧。]凯莉想着,随后加入了他们,开始了七夕的正式活动。
  
  欢乐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金同凯莉告别,在分叉口告别了紫堂幻后,与格瑞一同向家走去。
  “今天玩的还真是开心呢。”金露出开朗的笑容说道。“大家能够在一起玩耍,真的很开心。”
  “是啊。”格瑞应和着。
  随后金好像在想些什么,没有说话,就这样沉默了一路。
  “呐,格瑞。”金忽然开口说道。
  “恩?”
  “吃pocky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吗?……会不会感觉到心跳不正常什么的。”金表情极为奇怪的问道。
  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哪怕玩的再开心,他也一直想着这件事。他很想知道……格瑞当时是怎么想的……格瑞是否也和他一样,感觉到奇怪呢?
  “……我什么也没想。”格瑞答道。
  “……真的?”金问道,同时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
  “因为当时脑中一片空白,不知想些什么,也不知如何反应。”格瑞继续说道。
  “诶……”金呆愣住了,似乎有些不明白格瑞所说的话。
  “金,我对你,或许有着朋友以上的感情。”格瑞说道。金仿佛从他的话语中得到了自己一直一来所困惑的问题的答案。
  在金还没反应过来时,格瑞的脸逐渐靠近,随后金感觉到了,嘴唇上的触感。随后的滋味,就像是今天所吃的pocky一样,十分甜美。
  “金,我马上要毕业了。”格瑞离开了金的嘴唇,随后说道。“我会等你的。”
  格瑞的这句话有些不明不白,但金却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
  “格瑞。”随后金笑着回应道:“我会很快追到你的。”
  所以你要等我,哪怕这个过程不是很快,你也要耐心的等着我,直到我努力赶上你。
  “我知道。”格瑞回答道。
  金隐约看见了,格瑞那转瞬即逝的笑容。
  两人一同漫步在回家的小巷上,明明是往日一样的场景,却让金感到有所不同。或许因为今日玩的实在太晚,夜幕很快降临了。太阳落下,闪亮的星星逐渐开始出现。
  金抬头望去,嘴唇慢慢地勾起了弧度。
  
  今晚的月亮,真美丽呢。

评论

热度(27)

©芮夕(る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