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らまふ]仅因有你

  *七夕的糖,养老太久了怎么也要在七夕为这两位天使发点糖。
  *勿带三。
  *所写推特内容为Ennis太太的文章,感谢一直以来的翻译。
  
  [关注已经达到90万人了呢!!!
  真的感觉可以看到100万人啊——!!!
  已经兴奋起来了啊开心开心(`・ω・´)]
  在键盘上敲击着这样的话语,内心充满了喜悦感。
  一旁来串门的そらる正好看见了正在编辑的这条推,笑着说道:“时间过的真快啊,粉丝不知不觉就变得这么多了呢。”
  “……是啊。”まふまふ听后,愣了愣,随后略有感触的回应道。
  “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呢……”
  
  唱见并非一开始就出名,一切都靠日积月累的作品。而且,作品多并不一定会出名,最重要的是自身不断提升的唱技。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但人们很多时候都会忽略此事,认为自己喜欢的唱见最开始就如现今一般厉害,每唱一首歌都会有上万的点击量。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几年前。
  “そらるさん,我的粉丝数目最近极为不正常,绝对是被什么给诅咒了!”まふまふ用鼠标点击了网页,在观看到自己的粉丝数目后,一本正经的说道。
  而躺在沙发上的そらる则是慵懒的玩着手机,随意的回应道:“恩?怎么了吗?”
  对于まふまふ这种偶尔中二的语气そらる已经习惯了,因此完全没有对此进行吐槽。
  “我的粉丝数目前不久不是刚刚突破一百嘛,因此兴奋了好几天来着……”
  “是啊是啊,然后呢?”
  “然后,今天看的时候……顺利的掉到90了!”まふまふ大叫道,虽然表情与平日一般,但语气明显是在强撑。
  “……粉丝掉了很难过吗?”そらる问道,他大概也能明白其中的原因。
  “……”まふまふ听后并没有立即回答,而是顿了许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随后气氛忽然低沉了下来。
  “そらるさん,你说,为什么粉丝关注了他人后又要随意的取消关注呢?明明关注了却取消,我不明白,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是因为我的曲子唱的不好?明明我……”
  “好了。”そらる打断了まふまふ的话,随后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走至まふまふ的身旁摸了摸他的头,用温柔的声音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粉丝会取消关注,但我知道这并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很努力了,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这些粉丝日后定会为取消你的关注这件事而后悔!”
  まふまふ听了そらる的话后,瞬间笑了起来:“wwwwwそらるさん说的这些话意外的霸气啊,人设崩了吗wwwwww”
  “……”そらる并没有回应,只是浅笑着看向まふまふ。
  “嘛,不过我的心情的确好了许多了,谢啦!”まふまふ用健气的声音说道,好像已经完全恢复成平日的样子了。
  能够很快的调解自己的心情也是他的优点之一。そらる想到。
  まふまふ从以前开始就遇到过很多不顺心的事,那时候没有他的陪伴,他却依旧挺过来了。虽然如今回想当初依旧会低落,心情会变得不好,但也会很快调解,努力面对新的一天。
  这也是他最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想到这,不由得说出了某些一直一来从未说出过的话语。
  “放心吧,就算有一天粉丝离开了你,世界与你敌对,我也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说完后,意识到这句话不像自己往日的风格,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自己绝对是被まふまふ日常的中二话语给影响了才会说出这种话!
  但まふまふ听后并没有如预料中一般一直笑个不停,而是抿了抿唇,随后露出了极为美丽的笑容。
  “谢谢你,そらるさん。”他这样说道。そらる觉得自己仿佛在那一刻看见了天使。
  
  “所以说,能遇见そらるさん真是太好了呢。”まふまふ笑着说道。
  “我也一样。”虽然不知道まふまふ刚刚想了什么,但却能隐约能知道。
  “说起来之前そらるさん发过如果到了一百万粉就弄什么活动对吧?”まふまふ忽然开口问道。
  “是这样……怎么了吗?”そらる不明所以的问道。
  “那么……”まふまふ听后,在推特上继续写着新的内容。
  [到一百万人的话想搞一些一百万人纪念之类的东西,大家有什么提案不!!!募集提案大家在回复里写一下意见呗!!!]
  “好了,发送。”点击完发送键后,开始学そらる一样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そらるさん你稍微过去点啦,沙发都被你一个人占领啦!”
  “好好。”
  两人一同坐在沙发上。此时阳光正好,所处的环境真是极为舒适。
  现在,很幸福呢。
  まふまふ露出了笑容。
  今后的每一天,也都会如此幸福下去。
  仅因有你。
  
  
  
  
  真的很开心まふまふ能够这么快达到90万粉,离百万大概也不远了,祝贺√(虽然现在可能太晚了……)
  不过最近听说关于推特的内容要寻问关于版权的事,真的有些失落……希望能够顺利的通过。
  そらまふ是天使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下去,真的很感激遇见他们qwq

评论(4)

热度(36)

©芮夕(る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