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魔王与勇者(四)

  *请先看前文再阅读本章
  *这集黑金出现了| ू•ૅω•́)ᵎᵎᵎ
  *可能会陆续出现很多人和其他cp不过并不影响主cp√
  *ooc是我的错
  
  清晨。
  格瑞像往常一样很早就起床了,本以为会看见依旧在熟睡的金,结果并没有看见本应睡在一旁的金。
  坐起身,看了看四周,才发现金正坐在床角边玩着游戏。
  “这么早就起来玩游戏?”格瑞不由得不佩服起金这种精神。
  “不是啦……”金听后解释道。“本来每天这个时候已经出去打怪了,但是如今想出门却出不去啊,没有格瑞的魔法阵的话。”
  “你以前不是都很晚才起床吗?每次都要赖床赖许久。”格瑞直接脱口而出问出了这个问题。
  随后才意识到不能问这种问题,急忙的想解释些什么。
  不过金完全没有想到其中的含义,只是单纯的回答道:“都说了那是以前吧?自从12岁那个人走了后我就每日很早起床打怪升级了,相信到了一定等级绝对会找到他的!”
  “诶?那个人是谁来着……?”金疑惑的说道。
  [明明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人,但是我却记不得他的样子……而且我升级的目的不应该是早点打败魔王然后转职吗?为什么……]金努力的想着,试图从脑海中挖掘出一些本应存在的记忆。
  [不行了……头好痛……]金捂着头,因疼痛而皱起了眉。
  “怎么了,你没事吧?”格瑞见金的状态很不对劲,连忙上前着急地问道。
  然而他所看见的却是……
  头发瞬间变为银色,眼睛也转变为了赤色的,金。
  “金”放下了捂着头的手,看向格瑞道:
  “你,很碍事。”
  而格瑞对此则面无表情的回答道:“你好,另一位金。”
  “若是再让他想起什么,后果自负。”“金”如此威胁道。
  格瑞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
  “没有下次。”
  “金”说完后,闭上了眼。随后金的发色及瞳色恢复了正常。
  “唔,刚刚发生什么了吗?”金揉了揉眼睛,看清来像是刚睡醒一般。
  [刚刚的记忆已经被清除了吗?]格瑞沉思道。
  随后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般说道:
  “没什么,我们走吧,带你去打怪升级。”
  “好的!”金一听要去打怪升级,立刻兴奋了起来。
  两人通过魔法阵一起到达了魔王城堡一层。
  正当两人准备离开大厅向外走去时,金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朝格瑞问道:
  “对了格瑞,嘉德罗斯呢?从昨晚就没见过他了,大厅也没有看见……”
  [大概嘉德罗斯在魔王城堡的最高层睡觉吧?]金如此想道。
  然而给予他的回答却是:
  “他自然是回自己家了,这时候大概还在睡觉。”
  [恩,果然在睡觉,毕竟嘉德罗斯才九岁嘛,需要充足的睡眠,不过……]
  “为什么他是回自己的家?身为魔王的手下不是应该居住在魔王城堡里时刻听从魔王的安排吗?”金疑惑的问道。
  “他并不是魔王的手下。”
  “诶?”
  “他只不过因为喜欢找我打架才设定了这种身份,然而这种身份是不被世界意识存在的。”格瑞解释道:“因此他找我战斗会受限制,一天只能一次,且因为身份不同,双方都无法杀死对方,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难怪他当初打我时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原来是这样……”金沉思道,随后又问:“那么嘉德罗斯的真正身份是什么?”
  “恶魔。”
  
  
  另一边。
  “嘉德罗斯,起床。”丹尼尔不耐烦的推了推在床上睡得正熟的嘉德罗斯。
  而嘉德罗斯对此并没有丝毫反应,依旧雷打不动的睡着觉。
  “起床了,喂!起床了!”丹尼尔见此更加大声的叫道。
  “啊,好烦啊!”嘉德罗斯不满的说道,随手拿起枕头将之捂住头,试图让这刺耳的声音减小一些。
  丹尼尔对于此现象则是直接将嘉德罗斯拎了起来,将之丢进卫生间,随后帮他进行着一系列的清洗。
  经此,嘉德罗斯总算是清醒了过来。只见他一脸不爽的看向丹尼尔说道:
  “干嘛啊你个臭老头!今天又想出什么整我的玩意了?”
  嘉德罗斯是恶魔,丹尼尔则是天使。
  而身为天使,丹尼尔的任务便是让指定的恶魔嘉德罗斯改邪归正,必要时可采取暴力。
  不过丹尼尔自认为爱好和平,不轻易采取暴力行动,一直在想办法让嘉德罗斯改邪归正。
  因此对于嘉德罗斯的话,丹尼尔只是用力捏了捏嘉德罗斯的脸,笑着说道:
  “今天的任务是帮老奶奶过马路,完成后才能吃饭哟。”
  “哈?!本大爷我凭什么要做这种是啊!”嘉德罗斯不满的大叫道。
  “凭你不做就不能吃饭。”丹尼尔继续笑道,同时用手用力捏了捏嘉德罗斯的另一边脸。
  “你TM……操,我干就是了!别捏老子的脸!”嘉德罗斯暴躁的说道,随后“嘭”的一声踢开门走了出去。
  [啧,要不是没了丹尼尔就没有饭吃,随想要做这种无聊的事啊!不过还好一天就只有一件事,还有很多时间找格瑞去打架。]嘉德罗斯如此想到,心情瞬间好了不少。
  而丹尼尔见嘉德罗斯出去完成任务,则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让自家的小机器人跟着嘉德罗斯暗中监督任务情况,自己则走进了厨房,喃喃自语道:
  “看他今天还算乖,给他做他喜欢的高热量食物好了。”
  
  
  写到后面莫名就写丹嘉???最近首页一直刷丹嘉中毒了已经,虽然并不了解丹尼尔的性格……ooc是我的错(ノ_ _)ノ
  其他出场角色对剧情发展是有用的虽说现在看不出来,不过真的有用的……主要还是瑞金,恩。
  想问问你们更喜欢糖还是刀?有可能会根据评论改结局。
  于是本来想着大概不到十章就能结束现在可能要写十章以上??!啊啊啊可怕我先躺会……

评论-15 热度-42

评论(15)

热度(42)

©芮夕(る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