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魔王与勇者(三)

  *请先看前文再阅读本章
  *感觉嘉德罗斯变成吐槽专业户了……
  *好像又出现了什么新设定
  
  “那个,既然我的等级还没到,那我先回家好了,就这样,拜拜。”金说完这句话,打算转身跑路,然而却被魔王格瑞给拦住了。
  “留下来。”
  “诶?为什么啊?”金不明所以的问道。
  现在等级完全不够,留下来又有什么用,等着挨打?
  “这里有更为适合你等级的怪物,在这里打怪升级效率更高。”格瑞面无表情的解说道。
  “天啊格瑞我还是第一次听见你说这么多话,明明对我一般一天都说不出几句话而且一句话也不会超过三个字……”嘉德罗斯有些不满的抱怨道,并对于格瑞的这种差别对待很是疑惑。
  “为什么你会对这种渣渣说这么多话?很奇怪诶!”
  然而格瑞完全没有理会嘉德罗斯,只是看着眼前的金问道:
  “如何?”
  “恩,听起来是不错啦……”金纠结的思考着,随后无奈的说道:“不过1000级……要打到什么时候呢(ノ_ _)ノ”
  “这里还有大量的宝箱打来就可以获取众多经验及极为强大的装备,保证一个月可以升到1000级。”格瑞继续说道。
  虽然面上表现不出来不过这已经算是诱导了……
  [你这是在勾引勇者吧竟然说出这么好的条件还保证一个月升满级……魔王是这样的存在吗?!你不会是对那小子有意思吧?!]
  嘉德罗斯看着这一场景内心不断吐槽道。
  “诶,这不是超赞嘛!真的可以一个月升到1000级?!”金兴奋的问道,完全不敢相信格瑞说的是真的。
  “当然。”格瑞肯定点了点头。
  “那么我要留下来。”金听后瞬间下了决定。
  [只要一个月就能够满级到时候打败魔王就可以转换职业了!真是期待呢,会是什么样的职业呢?]
  想到美好的未来,金更加激动了起来。
  “啊,不过我在哪吃饭?住在哪里?”金看着外面的天色问道。
  因为金所居住的地方距离魔王城堡十分远,哪怕金一大早就赶过来到达时也已是黄昏时刻。而经过这么久的谈话,外面的天色已是黑压压的一片,太阳也已落下上去。
  平日这个时候金已经结束了一天的打怪,回家吃饭睡觉了。不过现在……
  金上下看了看这座魔王城堡,完全没有发现可以吃饭睡觉的地方。
  格瑞听后,手一挥,地上便显示出了一个魔法阵。随后格瑞踏入魔法阵中,向金伸出手道:
  “跟我来。”
  金听后用手回握住格瑞的手,一同踏入了魔法阵。
  只见地上的魔法阵一闪,随后白光闪过,眼前的场景瞬间变化,看样子是用魔法阵传送到了别的地方。
  而传送所到达的地方,是一个豪华的餐厅,桌子上面已经摆好了各种食物,此时还冒着热气,应该是刚准备好的。
  “这也太赞了吧!”金看着这些食物惊讶的说道。这些食物看上去都很好吃的样子,而且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诶,不过我们这是到哪里了?”金看向格瑞问道。
  “城堡二楼。”
  “诶原来城堡还有二楼啊?!”金大叫道。随后才反应过来问道:“其实这座城堡不止一层而是很多层,但是要到一个楼层就只能用传送阵而不是爬楼梯上去对吧?”
  “恩。”格瑞点了点头。
  虽然格瑞面无表情但金莫名从格瑞的眼神中读出了“这种事情不是常识吗?”的意思。
  于是金解释到:“我家只有两层并且都是爬楼梯上去的,所以就……”
  “知道了。”格瑞应答道,随后拉开了桌子旁的椅子,看向金说道:“坐吧。”
  “恩……恩。”金说着,随后坐在了椅子上,看着格瑞拉开另一边的椅子坐下后,才开始吃着食物。
  吃完饭后,金无所事事的在椅子上晃来晃去。
  “有什么想干的吗?”格瑞见此问道。
  “不知道……平时因为晚上出去不安全,这个时候都在玩游戏,但是现在……”
  格瑞听后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抬手一个魔法阵,随后金的游戏机都出现在了魔法阵中。
  “给。”
  “唔啊这个超厉害的!”金再一次惊讶的说道。“当魔王还真是方便。”
  [魔王本身不具有这种能力,不过……算了,没必要跟他说。]
  因此格瑞只是回答道:“恩。”
  “这里不方便,去房间玩吧。”格瑞边说着边召唤出魔法阵,两人一同来到了一个房间。
  “这里是?”金看着眼前十分舒适的卧室问道。
  “我的房间,晚上你就在这睡。”
  “诶?那你呢?”
  “和你一起。”格瑞面无表情的说道。
  “好的。”金直接答应了下来。
  [按理来说我和格瑞才第一次见面,一起睡什么的未免不太好,不过莫名感觉我和格瑞认识很久了而且以前也一起睡过……]金对此很是疑惑,然而想了许久都没想出什么。
  [嘛,算了不管了,这些事以后再说吧。]想到这,金拿起手中的游戏机打起了游戏。
  许久后。
  “呼啊……”金边玩游戏边打着哈欠。
  “累了就睡吧,很晚了。”格瑞刚洗完澡出来,看金这样子开口说道。
  “恩。”金边说着边爬上了床。
  “先去洗澡。”格瑞见此说道,指了指一旁的卫生间。
  “好……”金有气无力的应道。
  洗完后,金直接扑上了床,被子也没盖便睡着了。
  “还是像以前一样呢。”格瑞叹了口气,随后俯下身亲了亲金的额头。
  “晚安,祝好梦。”

评论-6 热度-40

评论(6)

热度(40)

©芮夕(る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