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便当

  *六十分活动……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ooc属于我_(:з」∠)_
        *取名废√
  *好像偏题了噗
  *想写刀就写了(ni)
  
  
  自那日的众多人员淘汰后,凹凸大赛依旧进行着,剩下的一百人中将决定出最后的胜者。
  不过至少平日还是很和谐的,就比如现在。
  
  “金,你手上的便当是?”在金的全力恳求下(并不)加入队伍的凯丽看向金手上正在吃着的便当问道。
  在凹凸大赛中,人们每日照旧需要进食与睡觉,而食物则是依靠积分来换取。
  食物的种类多种多样,只要你有足够的积分,再高级再稀少的食物你都可以吃到。
  不过金手上的这份便当却不是用积分买的,凯丽这位身为吃遍了积分商店所有食物的人可以明确的指出——这个便当,绝对,是某人自己做的。
  至于那个人是谁就不知道了,但绝对不是金,金的厨艺可以众所周知的烂,连烤肉都会烤糊的家伙你能指望他做出什么好的菜出来?
  因此凯丽十分好奇,这个便当,到底是谁做的?她似乎可以感觉到里面的基情了。
  而金对于凯丽的问题,则是开朗的笑着回答道:
  “是格瑞帮我做的,格瑞厨艺超级好!”
  格瑞吗……
  凯丽听后,暗地里勾起了嘴角。
  格瑞那家伙,虽然平日里不爱说话超级冷漠对待他人也冷冰冰的,不过一碰到有关他发小金的事就会特别在意,甚至为了他可以做出一切。
  而目前格瑞也因为金的原因加入了金的小队,虽然基本都怎么出现,但却偷偷的帮金做了便当……果然,有基情!
  
  正好这时格瑞出现了,凯丽见此,刻意凑近金的面前说道:
  “金,你的便当,能分我一点吗?”
  “没问题啊。”金友好的同意了。“凯丽你想要什么你自己夹。”
  “那我就不客气了。”凯丽作势拿出筷子去夹。
  然而下一秒就被格瑞阻止了。
  “你积分多,吃你自己的去。”
  “真小气。”凯丽嘴上这么说着,然后却早已预料到了,并没有在意,吃自己的事物去了。
  内心则继续暗戳戳的想着:
  果然,这两人有基情。
  而一直在一旁默默吃着食物的紫堂幻则是观望的这一切,内心吐槽道:
  秀恩爱也不要这么秀吧,感觉内心受到了巨大伤害。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金也在一步步的学习战斗技巧,提升自己。
  格瑞虽然长时间忙着战斗获取积分,但也会指导金,与他格斗锻炼,并且每日都会给金一份自己亲手做的便当料理,美名其曰这样能够获取更多的营养,战斗力变得更加强大。
  
  金本以为这样和谐的日子能够一直持续下去,但这是不可能的……毕竟,这可是凹凸大赛。
  离期限还有最后一日。
  早上格瑞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给了金一份便当,说着:
  “饿了就吃便当,等我回来。”
  金意识到了有些不对,想要挽留,但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格瑞大概,只是和往日一样出门战斗获取积分吧?
  金如此想到。
  
  中午吃完了格瑞做的便当,金感觉到了周围的浮动。
  虽然往日人们间的气氛也很诡异,但今天更加严重。
  很快的,一些人像是终于按捺不住了一般,朝着金的小队发起了攻击。
  “这是怎么一回事?”金一边做出抵挡,一边朝身边的队友问道。
  “你不知道吗?今天是最后一天,战斗可不松弛。”凯丽用星月刃干掉了几个人,头也不回的说道。
  “金你昨晚睡的太死了大概没听到吧,不过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令人遗憾的是,第一名并不能和平的决定出,而是通过战斗。不管你的积分排名,活到最后的,就是胜者。”紫堂幻召唤出斯巴达战斗中,不小心受到了一些伤害。
  金此刻才意识到凹凸大赛的残酷,并明白了今早的不对劲。
  不过此时没有机会去想这么多了,唯有战斗,才是解决一切的方法。
  
  许久后,战争结束了。
  三人大大小小的都受了许多的伤,其中紫堂幻的伤最为严重。
  “紫堂,你没事吧?我马上帮你治疗!”金着急的跑到紫堂幻身边,想要用积分帮助紫堂幻治疗。
  然而下一秒,粉色的星月刃刺进了紫堂幻的身体,仅留下最后的微笑和话语。
  “不用了,谢谢你,金。”
  金为眼前的景象而震惊,随后愤怒的看向凯丽道:
  “你在做什么凯丽!为什么要杀了紫堂!”
  “哈,还不明白吗?金。这已经是最后的时刻了,我们必须要做出你死我活的战斗。”凯丽苦笑着,抬手做出了攻击的架势。
  “我不要!一定还有什么办法的!”金大声的拒绝道。
  和同伴厮杀什么的,他才不要!
  “不要逃避,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凯丽流着泪,向金发起了攻击。“战斗吧!”
  金没有说话,也没有做出攻击,只是沉默的站在原地。
  “你……”凯丽皱了皱眉,随后像是发现了什么,下定决心,向金斩去。
  如同凯丽预料中的一样,格瑞出现挡住了攻击,并给予了她致命一击。
  果然,你最疼爱你的发小了啊……那么之后也要好好保护好他才行啊,格瑞。
  凯丽缓缓的倒下,闭上了双眼。
  金,你真是个傻瓜,这个世界,可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格瑞……”金看着眼前的身影,喃喃着。
  眼前的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让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明明大家昨天,还在一起开心的玩耍,吃着格瑞做的美味便当……如今却……
  “还不明白吧?如今就我们两人了,战斗吧!”
  两人?啊……格瑞之前出去,是将其他人都杀死了吗?
  的确,格瑞的身上有着众多的伤口,看上去快不行了。
  即使这样,他也说着要战斗。
  为什么啊?他不懂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开始的目的……并不是这样的……
  格瑞看着金的状态,皱了皱眉,直接朝金砍来。
  而回应他的,则是发色瞬间变为银色的金,以及刺穿胸口的黑色箭头。
  “果然,最后还是要靠你才行……*”格瑞露出了微笑。
  不过并没有人对此做出回应。
  
  
  这之后过去了大约多久呢?金不知道。
  他现在的状态很差,时不时就会意识模糊,清醒过来时就到了不同的地方。
  这大概是他所做的吧?金想到。
  至于他的目的,金也不在意了。如今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恐怕在意也没什么用了吧?
  好想……再一次吃到格瑞的便当料理啊……
  这是金失去意识后所想的最后一句话。
  
  
  end.
  
  
  呜啊啊终于写完了!真是爆字数啊虽说好像超时了哭唧唧。
  时间太赶写的啥我也不知道了总之是个悲伤的故事_(:з」∠)_
  有空在完善一下吧赶时间噗……

评论(2)

热度(45)

©芮夕(るい) / Powered by LOFTER